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中菲律賓遊學代辦 》選擇專業代辦,讓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事半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中菲律賓遊學代辦 》選擇專業代辦,讓您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事半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苗栗菲律賓遊學代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桃園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苗栗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雲林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雲林菲律賓多益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南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一 牛記庵原來只是一座廟宇,因為繚繞的香火,叮咚的泉水,還有渴望的吉祥和平安,一些人家陸陸續續搬到這里居住。居住的人家多了,漸漸圍繞成一個小山村。 搬,是個平穩和遮擋面子的詞匯,實際上,許多人家不是“搬來”,而是逃難或躲避這個和那個來的,在那世道不穩的兵荒馬亂年代。 據說,王家是最早來這里居住的人家。《王氏族譜》寫著曾經的故事。四百年前,王氏祖先為躲避戰亂,攜家帶口來到這里。山旮旯沒有大片的良田耕種,一塊挨一塊的黑土卻無比肥沃和溫暖;這里沒有流淌不息的清澈河溪,四季不斷的山泉足夠飲用、澆灌和洗滌;這里缺少都市的繁華和燈紅酒綠,卻有溫馨安寧的山野;人們不用去提心吊膽過日子,可以放心地將鼾聲告訴傾聽的山谷。或許因了這許許多多的天然好處,王家祖先來了就不走了,在這里繁衍生息,竟成為村里首屈一指的大戶人家。 牛記庵的山頭上,被遷來的,搬來的,避難來的人們逐漸點綴出別樣生機。近百戶人家的炊煙在樹叢中冉冉穿插,柴草的清香混合著雞鳴狗吠。大人的笑聲,孩童的跳躍,年輕人嬉戲相愛的眼神,都讓小小的山谷充滿鬧市沒有的樸素和魅力。 這幅還沒有走遠的圖畫,極容易讓人想到陶淵明的《桃花源記》:“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便舍船,從口入。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阡陌交通,雞犬相聞。其中往來種作,男女衣著,悉如外人。黃發垂髫,并怡然自樂……”只是現在到這里不用行船,其他的無一不是桃花源的模樣。 但我以為,過去的過去,山前應該有嘩啦流淌的水道,也應該有疾行往來的船只,這里的溶洞、溶窟,化石,就是猜測的最好明證。 怡然自樂,多么美好的向往和醉人的山景。 我望著山間的房舍,掛枝的山果,拾級而行。腳下的臺階告訴我,在這樣一個山花爛漫的古村落,誰還有不能舍棄的浮躁? 二 這是牛記庵村嗎?是牛記庵村。 但這里已經煥然一新,有了一個新名字:牛記庵養生度假村。 當雙腳踏上山間,第一印象復制出陶安黎先生告訴的話:這哪兒是村吶,絕對的盆景。 盆景的景致真的不大。以走馬觀花的速度行走四周山頭,至多一小時。若腿腳麻利的年輕人,大概半個小時就能將腳印布滿山間。這個時間量,恰是養生專家提倡的標準。山也不像黃山、華山那樣陡峭,完全北方大山的憨厚氣派。登山而不知是山,得來許多沒有壓抑感的輕松與暢快。 盆景不大,但盆景里的景致豐富得讓人目不暇接。 這里有最小的溶洞。我們見識過張家界的黃溶洞,也見識過陽朔的蝴蝶泉和銀子巖,還有博山的樵嶺前與開元溶洞,而這個溶洞,如不留意,完全會從你的腳下閃過。它的確太小了,小得容不下一個三歲的孩童。但你把謙虛的身子伏下,立刻讓你驚訝,立著、臥著、垂著的鐘乳石一樣不缺地藏在洞里。究竟它是不是世界最小、或者中國最小的溶洞,不得而知,但是我見到的最小溶洞,也是讓我吃驚的溶洞。 有最小,也有最大。最大的是懸掛在山壁上的牛心石。牛心石是鐘乳石,其形如心,傾斜下懸,無論遠觀還是近看,神秘的心室與跳躍的心房,無不活燦燦地閃爍在陽光里。牛心石立體碩大,估計上面能夠容納十余人。但是,沒有人上去,無論過去的村民,還是度假村的管理者,從不允許人們上去,因為,牛心石是牛記庵村的命脈和靈魂。牛心石上面有佛龕,下面有裊裊香火,望著全國稀有的牛心石,很讓人感動不已——心都掏出來給熟悉的或陌生的你看,還有什么不能敞開給日月展覽? 我想到了五牛圖,想到了“牧童遙指杏花村”,更想到“俯首甘為孺子牛”。今年恰逢中國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和魯迅先生逝世80周年,他們都是將心掏出來,讓歷史碾過的時代驕子與巨人,更是堅強的“孺子牛”。 這里建筑特別,一律石頭砌成。有“與天爭、與地爭,不與人爭”的奇妙四合院;有直通山崖瀑布、軟梯接應的孫家大院;有隱蔽于山巖地下王家大院,還有容全村人聚集的大溶窟……沿石階,走石巷,撫石墻,看石屋,推石碾,念石刻,成為樂此不彼的基調。 當把尋覓的眼睛轉回來的時候,我見到了這里的掌門人孫勇。 因為有了黑黑憨憨、不善言辭的孫勇,這里有了牛記庵續寫的新故事。 在上世紀末,渴望致富的莊稼人,都想去闖闖外面精彩的世界。漸漸的,進城鄉民越來越多,曾經的山間燈火有了漆黑的夜色。養育世代村民的牛記庵村,因為偏僻,因為道路崎嶇,更因為貧窮,人們戀戀不舍地離開了這方溫暖的土地。 大山沒有去指責按照人之常理遷走的村民們,哨兵般地守候著每一戶人家。 牛心石,溶洞,群山,依然守候著自己的位置,任花開花落,以老子的智慧和莊子的胸襟在等待。 在鄰村當書記的孫勇走進了這里。他為這里的山水感動。以虔誠的心說服了陪他打拼的妻子,將企業贏來的資金,毫不猶豫地投放在這片石頭壘砌起來的古村落。于是,山東的旅游版圖上,多了一座吸引眾人眼球的“省級傳統村落保護單位”和“農業旅游示范點”。 據說,這只是巴掌上的一個指頭,前后相連著河石塢、暖石塢、北山寺等五個類似的山村,如果將它們連接起來,該是怎樣的一幅圖畫?所以,到這里休閑或度假的人們,不要忘了去見見那位懷揣夢想的掌門人,他已經成為這里不可或缺的別樣景致。 這里姓牛,名不虛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前幾天,和朋友芹芹出去逛街。途中,她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是一個很久沒有聯系的老同學打來的。 寒暄了一番之后,對方才支支吾吾地拜托芹芹幫一個忙。 芹芹聽后,邊皺緊眉頭,邊說道:“可以可以,你放心吧,我能解決的。” 掛了電話后,芹芹變得心不在焉。 只見她嘆了一口氣說:“剛剛電話里,對方要求我幫忙做的事情特別耗時間,然而我最近有點忙,時間根本不夠用,現在不知道怎么辦才好。” 我滿臉疑惑地看著她:“那你剛剛為什么不直接說你沒空,不能幫忙呢?” 芹芹為難地對我說:“你是不知道,我們以前關系很好的,經常一起玩兒。要是這點小忙都拒絕,我怕她會覺得我們關系淡了。” 聽后,我無奈地搖了搖頭。 在生活中,我們為了能成為大家心中“好相處”的人,而把所有的委屈和傷害一次次地扛在自己身上,寧愿苦了自己,也要成全別人。 可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感激你的辛苦付出和你默默扛下的痛苦。 一再退讓,換來的,只是別人眼中的理所當然;太好相處,得到的,只會把自己弄得滿身疲憊。 想起有句話說的:“好的社會關系,就是你從不做好人。” 遇到不友善的人時,不要一味去忍讓遷就。遇到傷害過你的人時,也不要輕易選擇寬恕。 不然,永遠只是好了別人,而苦了自己。 有句話說:“你若好到毫無保留,對方就敢壞到肆無忌憚。” 每個人的善良都很珍貴,若把善良用在錯誤的地方,既是白白浪費,也會縱容了別人的惡。 所以,即使再善良,也需要保留一定的鋒芒。 打破自己原則和底線的事情,再心軟,也千萬不可隨意答應。 人可以善良,但絕不能沒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真正理解你的朋友,不會因為一次合理的拒絕而記恨于你,也不會把自己的負擔強行壓在你的身上。 你的善良與溫暖,只需要留給懂得感恩的人就足夠了。 正所謂,善良有尺,忍讓有度。 要記住,懂得用真誠回報善意,用鋒芒抵抗惡意,這才是真正的善良! 想起很久以前看過的一個小故事。 有一位小男孩,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亂發脾氣。 于是他的爸爸告訴他:每當怒火上來后,就拿起一顆釘子,把它釘在木欄桿上。每當怒火熄滅時,就把釘子從木欄桿上拔下來。 后來,小男孩的壞情緒漸漸得到了控制,但此時的木欄桿上,雖然沒有了釘子,卻早已千瘡百孔、滿目瘡痍。 事實上,我們就像這塊木欄桿一樣,默默不吭聲地縱容別人的惡,而一次次地讓自己受到傷害。 最后,別人得到了滿足,而自己卻只有滿身傷痕。 聽過這么一段話:“老好人,是一種毒藥。不僅讓自己上癮,還會讓對方對你的索求不斷上癮。直到最后大家都變成仇人,才會結束這種帶著烈性毒藥的人際關系。” 不要成為一只“軟柿子”,任由別人哄騙你的善良,利用你的心軟。 有時候,你的忍讓和善良,只會變成他們傷害你的一把利器。 學著“心狠”一點,別輕易原諒傷害過你的人,如此,才能讓自己過得更舒服快樂一些。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瓊島舊事 那么多同齡人,在海之南,瀟灑地走著人生。只要閉上眼睛,海水,就會漫過夢境,漫進我的生命里來。我特意選定三十歲生日那天啟程了…… 三等船艙,擠擠捱捱凈是天南地北的“發燒友”,彼此扔著香煙,話題一點就著:已經有十萬“人才”南渡瓊州海峽啦!聽說,找到工作的還不足百分之一。百分之九十九們,正在島上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呢! 身臨海口,果然,“人才”滿街橫流:有的在賣報,有的擺飯攤,更多的行色匆匆,一臉重要的神情。那情形,很有些悲壯。 重新感受一下生活的艱辛吧。“不要問我從哪里來,我的故鄉在遠方……”獨步天涯,聽到最多的就是流浪作家三毛作詞的這首歌。 傍晚,照例去趕“人才集”。男兒女兒聚集在湖邊空地上,有的即興演講,有的吉他彈唱。一位南京青年自己作詞作曲演唱的《海南夢》,很快流傳開來,感人至深:“誰不愛自己的家?誰愿意浪跡天涯?只因為走自己的路,只因為種子要發芽。創業的一顆雄心,伴著椰子樹長大,海風陣陣吹進胸懷,流血流汗一樣瀟灑。我們做菜,我們做飯,我們賣衣,我們賣報,我們唱歌,我們舞蹈,兄弟姐妹,親如一家……” 歌者有志,聽者同心,很快有了一支“湖光音樂組”。相約不定期舉行湖光音樂會。那位南京青年找到我:給我們寫詞吧!現成的歌改詞也行。我答應了。一曲《小城故事》改詞后重新演唱,其情愈真:“海南故事多,有苦才有樂,若是你到海南來,收獲特別多……” 幾位賣報的人才,就此不再走街串巷,報紙往路邊一碼,懷抱吉他彈唱起來:“……創業的一顆雄心,伴著椰子樹長大,我們誓把自己的生命,當做海南島一樣開發!啦啦啦啦啦……賣報!新出版的《海南開發報》,每份八毛……” 好事的記者圍攏了來,想采訪。一打聽,幾位清一色的大學中文系畢業生。留著讓他們自己寫吧,關心他們莫如買幾份報紙。非常時期,吃飯第一呀! 大伙兒全都起勁兒地笑,笑夠了再接著唱,露天劇場效果好極了。 在這座擁擠的省會城市,求職無望的人們開始向貧困的五指山區進發了。去農場,那里有發展,苦點兒生活才有滋味。哥幾個這么招呼一聲,說走就要走…… 兄弟,喝杯壯行酒吧。廣東米酒不夠勁兒,要咱家鄉的燒酒。才認識就要分手,不知何時能相會,留下家中的地址吧! 家?誰不愛自己的家?“不要問我從哪里來,我的故鄉在遠方。為什么流浪,流浪遠方?為了夢中的橄欖樹……” 有人忽然認真糾正:“不,是為了夢中的椰子樹,椰子樹!” 哦,為了夢中的椰子樹……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搞笑視頻文案 一、檢驗友誼的一個很重要的標準,就是兩個人能否湊在一起毫無顧忌地說別人壞話! 二、前半生浪蕩,后半生煲湯,一邊熬夜,一邊涂眼霜。啤酒放枸杞,可樂加人參,喝最烈的酒,坐最貴的救護車。 三、兒子一周歲了,今天終于開口對我說話了,第一句竟然是“叫爸爸”。 四、遇到傻子怎么辦?支持他的一切觀點,讓他變得更傻! 五、你我早已互道晚安,卻又在網絡游戲中相逢。 六、第一次見客戶,客戶伸手握手,結果一緊張出了個剪刀,那場面太尷尬了。 七、上學時在課堂上沉睡,畢業后在酒桌上埋醉。 八、錢包就像洋蔥,每次打開都讓人淚流滿面。 九、每次歷史考試,我都有一種罪惡感,因為我好害怕自己改變歷史。 十、女朋友是小學老師,有一次看她批改作文,忍不住感嘆,現在的孩子膽子可真大啊,整天扶老奶奶。 十一、叫人還錢,就像暗戀一樣,總覺得不好意思說。如果你鼓起勇氣說了,搞不好連朋友都沒得做! 十二、高數這種學科,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90分就真的沒辦法了。 十三、“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的手機對你來說真的沒有用,因為你連通話五分鐘的人都找不到,更別說兩小時了。 十四、今天是女神的生日,為了第一個送上祝福,凌晨我準時拿起手機發了一條信息:沙發。 十五、睡覺夢見一小孩拿弓箭射我,我打了他一頓直到他說下次不敢了,我才滿意的停手,臨走時我問他叫什么,他說他叫丘比特。 十六、你之所以會覺得臉胖的人可愛,那是因為那肉沒長在你臉上。 十七、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看心情。 十八、春困,秋乏,夏打盹,身體和靈魂勢必有一個在床上。 十九、預備唱:希望你過的沒我好,去的比我早,吃不好也睡不好,還特別的顯老。 二十、像我們這種平時嬉皮笑臉的人,偶爾稍微正常一點周圍的人都會以為你心情不好了。 用來拍視頻的搞笑文案 一、真正的吃貨敢于直面粗壯的大腿,敢于挑戰隆起的小腹。 二、兩個人能否長久在一起,三觀很重要,但對于吃貨來說,三餐更重要。 三、最讓我感動的三句話:給你帶好吃的,請你去吃好吃的,帶你去吃好吃的。 四、不要相信一個吃貨說她要減肥,她說這話的時候,一定是她剛剛吃飽的時候。 五、有時候覺得自己變好看了想自拍幾張打開攝像頭:哦?什么玩意兒! 六、一個吃貨的遺言:別的什么的就得了,給我燒一份海底撈和兩個服務員。 七、“為什么世界上有這么多好吃的東西?”“不是好吃的東西很多,而是對你來說什么都好吃。 八、有個吃貨女朋友真好,別人哄女朋友都要說帶你買衣服買首飾買包包……而你只需要說,走,帶你吃好吃的去。 九、作為一個吃貨,學習不行,戀愛不行,dota不行,長相不行,身材不行,經濟實力不行,是什么支撐我活了這么多年啊?……因為我始終堅信,只要活著就一定會遇到好吃的。 十、不開心的時候吃點東西開心下,開心的時候吃點東西慶祝下,無聊的時候吃點東西打發下。 十一、現在的學生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男朋友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牛逼了,我吃不飽。 十二、請說出同一個偏旁不同的四個字。普通青年:江河湖海。文藝青年:琴瑟琵琶。二逼青年:玩玻璃球……屌絲:痔瘡疼痛……高富帥:Iphone,ipad,itouch,ipod。白富美:呵哈嘻嘿!吃貨表示毫無壓力,炒燉炸烤煸燜燴~ 十三、長得好看又喜歡吃的才是吃貨,長得不咋的還喜歡吃的只能叫飯桶,這是多么痛的領悟。 十四、吃貨最大的煩惱不是沒東西吃,而是一大堆好吃的擺在面前,卻憂傷的發現,肚子裝不下了。 十五、別人的書桌抽屜里都飄逸著書本的墨香,而我的抽屜里卻飄著各種各樣的零食香——這就是吃貨的世界。 十六、和一吃貨出去吃牛肉火鍋,這貨說牛筋最好吃,然后給我夾了好大一塊,結果一直到買單我都還在嚼著那塊牛筋。 搞笑視頻文案 1.god反過來還不是dog。 2.一般說來,插手是出于好心,插足是別有用心。 3.因為以前太掏心揣肺了,所以現在沒心沒肺。 4.狗拿耗子不一定是因為它多管閑事,而有可能是因為它再就業了。 5.上帝把所有人都騙了,因為地獄才是最美的!佛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6.殺死一個人,你是殺人犯;殺死一百萬人,你是征服者;殺死所有的人,你就是上帝! 7.沒有100分的另半,只有50分的兩個人! 8.有時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朋友無須你的解釋。 9.一個人如果面對眾人批評仍微笑自如,那么他很可能已經找到了替罪羊。 10.知道看人背后的是智者和唯美主義者,知道背后看人的,是奸雄。 11.上帝肯定會原諒我的,因為那是他的職業。 12.當胃很充實時,人就不容易悲傷。 13.對于世界而言,你是個人;但是對于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不知不覺,我們被別人影響,不知不覺,我們]影響著別人! 14.有人把你放心上、有人把你放床上。 15.面對一個追求你的男人,不要說你曾經被拋棄過,因為男人的通病是模仿。 16.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是無處可去的,他們是流放者。你讓他們回家,他們找不到來時的路,找不到曾經的家園,就會死在某個角落。 17.通常愿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18.法律規定:男人23歲才能結婚,可是18歲就能當兵。這說明了3個問題:一是殺人比做丈夫容易;二是過日子比打仗難;三是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 19.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么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20.沒有比手更大的天,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心更寬的海。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EE15GKJW2WCWPO4JM245


板橋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雲林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彰化菲律賓TOEIC多益遊學
新竹菲律賓多益考試遊學 》從初學者到流利:菲律賓成人遊學的轉變之路台南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如何透過菲律賓成人遊學實現英語進步的目標?雲林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提升職場英語: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理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dsgs 的頭像
    s86dsgs

    江佳宏的推薦清單

    s86ds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